FCA在华Jeep计划偏离轨道 50万辆销售目标今年难达成
2018-05-08 18:01:00 来源:腾讯汽车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2014年,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制定了一个大胆的目标: 2018年度将在中国销售50万辆Jeep品牌汽车,以推动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最有价值的Jeep品牌全球化。

马尔乔内表示,50万辆的销售目标在今年是达不到了,部分原因是因为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中国市场)上没有给该品牌正确的定位。

4月26日,马尔乔内在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季度报告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我想……我们高估了Jeep品牌美国元素在中国的价值。而且,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调整Jeep的元素来彻底适应中国的市场,六个月前我们已经开始了这个计划,我们需要完成该计划。”

今年4月,在北京的汽车销售展中,Jeep推出了新款大指挥官SUV,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并在中国生产的三排座SUV。

马尔乔内表示:“大指挥官是(Jeep品牌)中针对中国市场重新调整产品组合的首个体现,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其他车型,我相信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