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低伪谍照曝光 外观造型更具攻击性
2018-05-08 18:00: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GLE车型的低伪装谍照。通过谍照看,新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外媒表示,奔驰可能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前夕在网上发布这款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风格变化明显,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内部拥有双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新车侧面线条更加修长,预计会带来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该车尾部的伪装较为严密,其后尾灯组疑似采用了与全新CLS相同的设计。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内饰谍照看,全新GLE将会采用奔驰旗下最新的一体式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显示屏的双屏设计,并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在科技配置上有了显著提升。此外,新车的中控屏幕下方排列有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精致独特。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称,全新GLE或将同样换装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参考新CLS来看,M256发动机功率可达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