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无伪谍照曝光 致敬经典
2018-05-09 11:16: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一款双进气口的发动机舱盖。据悉,该车将于夏天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挑战者SRT Hellcat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双进气口式前发动机舱盖,似乎是在向1970年款第一代挑战者车型致敬。该车其它部位的外观造型上均没有改变,仅细节上有一处突显情怀的设计,比如前格栅上的复古“Challenger”字样徽章。

目前,尚不清楚新车的内饰和动力是否会有升级,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挑战者SRT Hellcat搭载一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17马力,峰值扭矩8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autoblo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