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潮跑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V600官图
2018-05-09 17:58: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12 Vantage V600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碳纤维的外壳,轻量化的设计使得车身大幅减重,动力由升级版的6.0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提供。据了解,该车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交付给客户。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V600外壳采用全碳纤维材质。引擎舱盖呈V字形并带有双排散热孔,为发动机提供更佳的散热条件。宽大而极具侵略式的蜂窝状格栅和现款Vantage的造型类似,为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空气。

内装方面,阿斯顿马丁Vantage V600的的内饰结构也采用碳纤维的材料进行装饰,中控台和车门板采用碳纤维材料降低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0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动变速箱,且前悬和后悬皆采用了独立的双叉臂结构,为了让车身适应不同的驾驶模式和不同的路况,悬架设置了3级自适应阻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