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下控制臂存缺陷 FCA拟召回超过32.5万辆老款SUV
2018-05-14 13:23:00 来源:腾讯汽车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拟召回超过32.5万辆老款SUV,上述车辆的后下控制臂存在缺陷。

FCA在上周四(当地时间5月10日)发布的声明中指出,本次车辆召回属于自愿召回,召回车型为2004至2007年款Jeep Liberty SUV车型。FCA美国公司准备在美国和墨西哥分别召回近239904辆和49712辆问题汽车,此外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域之外市场还将召回36199辆。

FCA表示上述车辆的下控制臂在进水之后,内部零部件将发生锈蚀和破裂,其将对车辆的操控性能造成潜在影响。

FCA在声明中表示:“FCA美国分公司已经注意到一起与下控制臂缺陷有潜在关联的事故,但并无与之相关的伤害事件发生。”

FCA经销商将为车主更换问题车辆内部的下控制臂。当自己的爱车被列入召回维修计划时,车主将接到FCA的通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