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再涨/动力不变 比亚迪宋申报信息曝光
2018-05-16 09:30: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宋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1675mm,轴距为266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同样采用镀铬装饰的进气口,显得车辆整体更加时尚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造型比较具有层次感,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会非常出色。据悉,新车可针对天窗、行李架、前格栅造型等进行选装。

动力方面,新款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变化,汽油版依旧提供154马力的1.5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仍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而纯电动版车型依旧采用218马力的电动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