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Mustang上市 售价40.38-59.18万元
2018-05-16 13:41: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福特官方宣布2018款MUSTANG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3T和5.0L两种动力,其中2.3T车型售价为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新款车型将会增加“狂暴橙、科纳蓝、赤焰绯”三种车身颜色。

新车前脸中网依旧保持经典的六边形造型,但尺寸更大,并将配备造型更加时尚的全LED大灯。此外,该车尾部的三道斜列式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使车辆看起来就很有个性。

在配置方面新款Mustang也有所提升,配备12英寸液晶智能仪表盘,内饰整体氛围运动感较强。动力方面,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此前的314马力下调为309马力。而5.0L V8 GT车型使用的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6马力,相比于老款Mustang GT提升了44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全面换装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