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或引入全新MPV车型Serena 7座布局/2.0L动力
2018-05-16 13:41:00 来源:易车

日前,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华注册了“Serena”商标,该车定位中型MPV车型,内部采用7座布局,搭载2.0L动力系统,有望在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图为海外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前脸粗壮的格栅与分体式头灯相连,颇具科幻气息。其车侧线条平直方正,黑色的侧柱形成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同时配备双侧滑门,便于乘客上下车辆。车尾方面,新车造型简洁,尾灯设计同样充满科幻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常见的MPV车型内饰布局,平底多功能三辐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中央的大屏为内饰部分增色不少,还将搭载ProPILOT辅助驾驶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将提供较大的前后滑动空间。

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4770×1740×1865mm,轴距达到286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