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注册“LQ”商标 或将成为旗舰跨界SUV的新命名
2018-05-16 13:41:00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本月在美国注册了“LQ”的标识,根据雷克萨斯一贯的命名风格“LQ”或将成为雷克萨斯最新的旗舰跨界SUV的名称。新车或将基于LF-1 Limitless概念车打造而来。

“L”在雷克萨斯的命名体系里代表着旗舰车型,S、C和X后缀分别表示轿车、轿跑和SUV这三种不同车型,所以由此推断“LQ”极有可能是旗舰跨界SUV的命名。

LF-1 Limitless概念车亮相于2018北美车展,该车是一款跨界造型的SUV,并有望采用雷克萨斯全新GA-L平台打造。

该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其双段式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的设计效果都非常前卫。新车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具有十足的攻击性,并与前保险杠造型相呼应。而后尾灯采用了连通的设计,贯穿整个车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4/1986/1605mm,轴距为2974mm。

新车采用了玻璃车顶的设计,并在前排座椅的靠背上设计有液晶显示屏,为后排乘客提供影音娱乐设备。同时雷克萨斯还表示,新车支持自动驾驶技术。此外,LF-1 Limitless取消了外置后视镜,并采用摄像头代替。其画面由集成在仪表盘两侧的屏幕直接显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