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交会将举办
2018-06-27 12:50: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以来,我国已经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第一大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呈现三大趋势:一是高增长,得益于财政补贴、牌照优惠、不限行等鼓励措施,连续三年增速均超过50%;二是伴随着补贴退坡、销量基数增大,新能源汽车增速逐渐回落,但2017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中个人消费超七成,说明个人消费市场正在快速兴起;三是纯电动汽车依然是主力,2017年占比83.9%,高于2016年的80.7%和2015年的74.6%。
  无论从市场增速、全球排名、产业链成熟度、投资热度等指标衡量,新能源汽车都是近年来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道亮丽风景。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新能源汽车政策,贯彻国家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战略思想,本着帮助更多优秀企业入驻北京市场的原则,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携手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6月21-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EVTec China 2018)"。在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中创三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充电技术展示、交易会(EVCTec China 2018)。

  "EVTec China"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届,围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大板块对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全面的展示交流。旨在利用北京市的政策视野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的广阔市场,推动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借此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自2015年举办以来,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彰显,规模逐年扩大,新能源汽车领域企业高度关注,受到了业界厂商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届展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就得到了国内外主流电动汽车企业,知名充电设施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比亚迪、宝马、腾势、特斯拉、上汽荣威、上汽大通、奇瑞、北汽新能源、福田、广汽新能源、蔚来、华泰、江淮、知豆、南京金龙、众泰、北方客车、北京现代、吉利、长安、东风、宇通、申龙等主流电动车企业将携热卖的新能源汽车车型产品亮相;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华商三优、中创三优(e充网)、许继、万马、和顺群菱、陕西绿能、精进电动、国电天力、博电新力、中科瑞信、艾弗森等充电和零部件企业,将携最新技术成果集中展示。

 

  在展览展示的基础上,同期举办"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年会"。将围绕时下新能源汽车热议话题,邀请国内外院校、科研机构以及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企业领军人物莅临现场分享研究成果与先进经验,旨在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向,分享行业的顶级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搭建桥梁,为新能源汽车从业者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学术、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共谋行业新发展。

  展会现场举办"新能源汽车团购会和电动车试乘试驾活动",参与团购的有二十多款新能源汽车热卖车型。通过专业人员进行车型详解、试乘试驾及静态展示,全方面介绍电动汽车的优势,零距离感受电动汽车在操作、动力、外观、内饰及安全等方面的独特魅力,使消费者集中、有效的感受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技术优势,从而解决北京地区消费者"选车难、看车远、试驾难"等问题。

  在国内外大众传媒、专业杂志、门户网站等100多家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联合相关协会、学会共同推广,派发50万张门票至全国及海外地区、与国外相关机构、驻华使馆等通力合作,组织境外采购商赴会参观。利用"专业观众买家机构"数据库,加强探访联络,不断扩大有效、高质量、专业观众组织工作的范围,邀请政府机构、国网、电力、公交、环卫、邮政及电动汽车企业等集团客户参观、招标、采购。同时邀请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和京津冀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创新联盟等机构的相关领导参观。

  "EVTec China 2018"将聚焦"电动化"、"智能化"、 "网联化"、"共享化"四大行业热点,全面展示当今国内外电动车行业全产业链的新动态、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力争做到行业全覆盖,最大化为展商、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提供专业全面的展示交流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参展环境、提升展览品质,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及整个行业的技术革新、渠道优化,真正实现地域间的、上下游产业链间的紧密合作,增进政府、行业、企业、投资机构、消费者等各方之间的互动交流,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开拓国内外市场。

大会官网网 址:http://www.evtec-china.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