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将在京举办
2018-08-10 15:45:00 来源:搜狐汽车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蓝天白云飘逸悠扬,再次迎来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蓄势待发。2018年8月9日下午,以"发现房车世界 筑梦房车家族"为主题的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本届展会及露营大会将定于9月13日-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外,主办方还宣布将于10月26-28日在成都打造"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成都)",大力拓展中国西部市场。

 

  北京市房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占昌、北京市丰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鲁爱国、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副镇长刘文静、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武装部部长王继云,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会长林洁、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艳、21世纪房车创始人兼CEO王继东、房车世界展厅各位领导及其他支持单位的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做了致辞和介绍。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房车家族车友代表共聚发布会现场,分享2018上半年行业涌现的新亮点,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机遇,碰撞行业发展新思路。

房车露营以旅游新载体之姿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新时代
  旅游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个重要指标。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旅游是修身养性之道,中华民族自古崇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2017年国内旅游人数50.01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2.8%;入出境旅游总人数2.7亿人次,同比增长3.7%;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5.40万亿元,增长15.1%,旅游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国家旅游局宣布2018为"美丽中国-全域旅游年"。2018年3月22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统筹协调,融合发展。把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从区域发展全局出发,统一规划,整合资源,凝聚全域旅游发展新合力。大力推进"旅游+",促进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全面增强旅游发展新功能,使发展成果惠及各方,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新格局。而房车作为旅游方式的新载体,可以在全域旅游的交旅融合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房车自驾游营地建设、推广房车自驾游路线,完善自驾游旅游配套,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16届经验积淀,打造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6届,累计参展品牌3378个、参展面积100余万平米、观众超过99万人次,被业界视为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预计展出面积7万余平米,参展企业35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7万人次。

  届时国内外房车生产、底盘制造、房车配件、营地设计、营地装备、木屋、户外装备等生产商、经销商及房车家族车友、终端用户、房车俱乐部和全国各地露营地主等济济一堂,集中呈现2018年度新品房车车型、经典实用的各类人气房车、配件以及广受用户欢迎的户外露营装备等。展会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平台。

 

行业组织鼎力支持,引导正确发展方向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己任,以推动产业发展、传播房车露营文化为最终目标。如何成就中国房车梦,让房车露营行业在中国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是21RV打造的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肩负的使命。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的成长离不开行业组织的支持和指导。

  除了主办单位鼎力支持,展会还将继续联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中国品牌房车联盟、中国品牌营地联盟等行业权威机构以及房车家族庞大车友社群和行业品牌企业,通过展览、文化交流活动、会议论坛、旅游考察等方式推进中国房车露营文化建设,推动基础设施完善建设,促进各类产品质量提升。

名企、行业大腕云集,共助实力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受到行业品牌企业的青睐,9年来携手同行,合作无间。本届展会在与老客户保持合作的基础上,将努力引入更多新鲜力量,丰富展会内容。目前,确认参展的企业如:华晨、览众(长城)、中天、宇通凯伦宾威、亚特、中意、上汽大通、顺旅、隆翠、旌航、拓锐斯特、春田、德国宾仕盾、德国海姆、德国Knaus、德国Tabbert、美国杰克、法国卡莱尔Caravelair、英国Coachman、法国Polite、埃文海姆-朗宸、钧安、金冠、鑫吉顺、飞翔、舜宇、中恒、程力、洁晨、环达、铁程、佳乐、ONE房车、戈士达、星舟、德兴、诺优、大连宽大、扬州赛德、新凯、荣冶林、七狼、鲁道尔、科斯、速腾、卫航、中天行、新星、雅升、晶旅、江改、江铃、汇诚鑫达、骏奇、顺之旅、克鲁泽、兴邦房车、菜马房车、思行房车、中道房车、安旭房车等。

  全球知名房车配件厂商和国内房车配件企业如:赛特福德、多美达、John Guest、德国朗仕、中山深宝、佳力泰珀迩、安耐可、南京协达、豪克科技、青岛创惠、太仓东泰、好利来、德视数码、苏州迈力、程博、八方瑞杰、派瑞美德、创达博亚、纽福克斯、东吴五金、恒升瑞德、房车家园、晔昕、瑞赛克、联利滑轨、乐雅照明、雅马哈、泽希、Telair、金辰联盟、中科久明、塞高、珠海志成、群鑫电器、劲雄机械、丽商光电、京和机电、泓晟达、宏辉电器、诚邦创意、大博金、创优佳、永安车窗、英得尔、雅丝佳、康泰电子、甑荣木业、鸿皖实业、广润 、明斯特、高泽、国电赛思、中协通信、莫博、宏腾通、威仕博等。
户外、营地及木屋:三华动力、美东木屋、景玉、桩天下、凤祉、途野露营、蜗壳驿站、新概念房屋、安博力、丽日帐篷、步林户外等国内外知名房车、配件及户外产品制造企业350多家, 较往届同期相比又有可喜增长。

同期活动精彩联动现场 全方位信息共享
  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房车露营高峰论坛、2018中国国际房车露营自驾游高峰论坛、2017-2018年度中国房车露营行业领军人物颁奖典礼、2018成都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新闻发布会、2018新车新品发布会、2018房车家族亚欧自驾分享会暨2019亚欧之旅碰头会、"如何购买一辆适合您的房车"讲座、"国产、进口房车的使用维护及驾驶技巧"讲座等活动,分享行业专业信息和房车实用知识。

  另外,"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预计将会有500余辆房车,近5000名露营爱好者欢聚现场,我们还为广大房车家族车友带来了房车家族户外露营急救小课堂、房车家族运动会、音乐节等精彩活动。一年一度的房车露营大会是中国广大房车车友的节日,是房车家族用户群与房车露营制造商、经销商、俱乐部交流的绝佳契机。

 

成就中国房车梦 开创行业新局面

  房车露营作为一种健康的新鲜生活方式,正在逐渐的走入人们的生活。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把让中国人享受房车露营美好生活作为奋斗目标。17届展会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呈现一个中国房车露营产业链的广泛平台,为成就中国房车梦贡献力量!

  2018年9月13日-16日,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第17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我们期待你的光临!详情请浏览: rvchina.21rv.com官方网站,免费报名领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