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夺目上市 售6.98万元
2018-08-13 14:54:33 来源:汉网
2018年8月13日,野马汽车官方宣布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正式上市,售价为6.98万元,该车也将作为野马T70S的全新入门款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T70S超值天窗版 6.98
 

 
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外观和内饰跟现款保持一致,时尚动感的线条感配合倒梯形前栅格设计凸显出了T70S的都市运动风。中控台为大量搪塑软质材料,并且换装了新的游艇式副仪表台,更显时尚与大气。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电动天窗,并且还配备了倒车视频、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带手机互联功能的9寸智能大屏等越级配置。
 

 
    动力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70N·m,并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至于底盘方面,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依然采用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并经过英国米拉公司的精心调校。
 
 
野马T70S是野马汽车推出的首款精品级城市SUV,上市至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番推出的野马T70S超值天窗版,可以说是将野马T70S的购入门槛进一步降低,消费者只需要用小型SUV的价格就可拥有紧凑型SUV的空间及舒适享受,进一步突出了野马T70S这辆6万多元超值国民SUV的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