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敦煌国际企业戈壁徒步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8-08-23 18:40:00 来源:搜狐汽车

  8月21日讯,历时三天的2018领军新丝路(第五届)"北汽越野杯"敦煌国际企业戈壁徒步挑战赛顺利结束,全程90公里赛程,圆满落幕。

 

  本届领军新丝路赛事于8月19日鸣枪开跑,来自全国20余所顶尖高校商学院、行业机构和知名企业的300余位战友从阿克塞点将台出发,踏上了征服大漠戈壁的挑战之路。在黄沙漫漫、烈日炎炎的大漠戈壁上,领军新丝路的战友们经过三天角逐,途经高原草甸、河道、峡谷、软戈壁、雅丹等特殊地貌的考验,徒步穿越90公里的经典赛道,最终汇聚在沙漠第一村二墩村终点,标志着本届赛事的竞赛部分圆满完成。

 

  当晚,领军新丝路闭幕式暨庆功宴盛大开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先生上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说三天赛事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各位参赛队员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精神,突破极限的勇气和力量,是胡杨精神的最佳诠释,希望大家能把胡杨精神带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汽车战队、中山大学传承队A队、中山大学传承队B队、贵州战队A队、领军重庆大学队、华中科技大学青云骐骥队、好来化工企业队、武汉华信数据战队、正迅猎豹A队、正迅猎豹B队、荟逸战队,共计11支战队获得本届领军新丝路团队完赛奖(胡杨林奖)。

  正迅猎豹A队、boss商学战队、领航企业战队分别获得企业组冠亚季军,中国汽车战队、中山大学传承队A队、中山大学传承队B队分别获得机构组冠亚季军。

  会上首先播放了本届赛事的回顾视频,将庆功宴的气氛推向高潮。然后主持人依次宣读了胡杨林奖完赛名单,企业组前5名和机构组前5名,并分别举行了颁奖仪式。接着主持人宣读个人竞赛奖前20名名单,各位战友分别获授完赛证书。

  正迅猎豹队吴晓亮作为获奖队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作为一名多次参赛的老战友,不忘初心,一路奔跑,终获佳绩,同时也完成了自我成长、突破极限的伟大升华。

  值得特别赞扬的,是本届领军新丝路胡杨苗成长学院的小队员们,他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个人意志的坚持下,赛出了完赛率84%的好成绩,各位小朋友分别获授完赛证书。

  孙启轩、陈亨睿、洪济民、廖绍丞、李布培,五名小朋友分别获得青年组前五名的好成绩。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些胡杨苗小队员用自己小小的脚步诠释了努力和拼搏的奥义,展示了胡杨苗顽强、喷薄的生命力,带给我们成长的感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王希征主任在致闭幕词时说,戈壁归来成铁军,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勇于突破勇于挑战的精神,敢为人先,坚持创新,把企业管理好,作出更大的社会贡献。同时,王主任向大力支持本届赛事的甘肃省文博局、甘肃省体育局、敦煌市委市政府、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敦煌市文体局表达了衷心感谢。最后,他再次祝贺各位队员取得佳绩,宣布本届赛事圆满落幕,2019年8月18-21日让我们再次相约敦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