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7天要享受收益 请在25日15时前转入余额宝
2017-01-20 08:2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春节长假即将来临,股市也将迎来“休市期”。昨日,蚂蚁金服提醒,只要在1月25日(下周三)15:00前把钱转入余额宝,春节长假期间也能享受收益。

岁末年初,余额宝收益率一直保持涨势,从去年10月至今已连续上涨近100天、涨幅达到46%。春节前也成为用户转入余额宝黄金时间。

理财分析师表示,年底的市场间资金一般都比较紧张,这促成了余额宝收益的持续上涨。而这次余额宝上涨持续的时间格外长、涨势也很平稳,预计鸡年春节前都会持续上涨。目前,余额宝收益率超3.4%。

近期的收益攀升,加上随时可消费的现金管理特性,余额宝获用户“用钱投票”,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至今,余额宝规模增长了750多亿元。在此前的一项调查中,超过四成的90后和80后都决定将自己的年终奖存入余额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