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也能贷 最快一周可放款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金通讯员彭吉松方懿)即使是5000元的资金缺口也能申请贷款,最快一周就能收到银行放款。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东西湖区)唯一的法人银行、本土银行、总部银行,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日前正式开业。

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是由安徽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经湖北省银监局审批核准成立,联合武汉市傅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法人及3名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银行机构。是目前武汉东西湖区唯一的法人银行,填补了东西湖区法人银行机构的空白,是东西湖区的本土银行。

由于以往农村地区及小微企业有效抵押物不足、信息不对称以及经营的特殊性,导致了担保难、抵押难等问题。通过本土村镇银行立足“三农”的特点,以多重担保、多人担保、股东担保等灵活的担保方式解决这一问题。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将进一步放宽授信要求,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率。农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群体可享受低达5000元的中小额贷款,放款时间也将压缩。

据了解,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近年来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名列全市前列。去年该区区内各银行机构存款余额、贷款余额较前年同比增长26%和12%。城区内法人银行、本土银行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型农业等的发展,发挥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核心作用。

预计到2017年末,武汉东西湖扬子村镇银行存贷款分别可达到2.5亿元、1.2亿元,2018年末存贷款分别可达到6亿元、4.2亿元,2019年末存贷款分别可达到11亿元、7.7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