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 16楼坠落身亡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洋)昨日上午8时许,汉口天伦美伦美舍小区一栋居民楼内,一男子在16楼做装修时从放空调的平台处坠落,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男子的遗体刚被殡仪馆车辆运走,家属站在楼下哭泣。小区物业公司刘经理介绍,事发于8时20分左右,死者是一家装修公司油漆工。随后,他带记者来到16楼,进入发生事故的业主家中。他指着墙外用于放空调的狭窄平台说:“这名油漆工就是从这个空调板上掉下去的。当时,他过去拿梯子,可能是因为空间太窄,转身回来时梯子碰到门,他被挤得站立不稳,仰身掉到3楼平台上,当场身亡。”

记者看到,放空调的平台仅半米宽,边沿有一道高约80厘米的护栏。护栏材质较软,其中一侧已断裂,悬在空中,随风摇摆。小区居民胡先生猜测:“护栏只是用来拦住空调的,可能反而起了误导作用。油漆工误以为很安全,才会大意地走到平台上去。”

记者了解到,身亡男子50岁,湖北黄冈市浠水县人。昨日是他上班第一天。目前,警方已排除案件可能。(胡先生获报料费5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