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江汉区编印廉政“口袋书”

本报讯(记者刘元聪通讯员朱素芳)长江日报记者昨日获悉,江汉区全体党员近期都将收到两本新鲜出炉的廉政纪律蓝皮“口袋书”。书中摘录了与全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应知应会的纪律条款,供党员干部随时翻阅。

这两本“口袋书”一本是《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一本是《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书中内容是由江汉区纪委从中纪委监察部网站等权威渠道下载、整理、归拢后集结成册的。“100条禁令”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6个部分,“知识手册”则包括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民主生活会应知应会20题,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

即日起,这两本口袋书将下发到全区1634个党组织,覆盖3.4万余名党员。该书将随时提醒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员干部随时对照检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