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军会新建场馆3月至6月全部开工
2017-02-23 05:4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通讯员李宁)21日至22日,接连两天举行的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均提出,今年将以一流的办赛环境、一流的场地设施、一流的组织机构、一流的服务保障为目标,切实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筹备工作。

七军会将于2019年在武汉举行,这是武汉历史上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体育盛会。参照北京奥运会、南京青奥会、北京冬奥会的做法,七军会执委会组建方案已经拟定,执委会将于3月底之前正式成立。

今年,场馆建设是七军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场馆布局规划,七军会将新建19个场馆,维修改造20个场馆,所有新建场馆将于3月至6月全部开工,2018年12月底之前全部建成。

目前,七军会执委会(筹)正抓紧修改完善会徽、吉祥物、宣传口号、主题曲征集方案,随后将对外公开征集。与此同时,武汉市将广泛开展系列文体活动,掀起“关心军运、支持军运、参与军运”的浓厚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