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抓好6个方面工作
2017-02-23 05:4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武组研)昨日上午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2017年全市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今年组织工作重点抓好6个方面工作:着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功夫,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着力在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上下功夫,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可靠、敢于担当、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着力在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上下功夫,为推动武汉赶超发展提供干部保证;着力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上下功夫,切实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在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上下功夫,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着力在提升招才引智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为武汉赶超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