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7个季度盈利 唯品会2016年总营收565.9亿
2017-02-23 18:12:00 来源:长江日报

近日,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表。财报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唯品会在2016年总营收565.9亿元人民币,同比大涨40.8%;毛利润1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4%;除了各项指标的强劲增长外,唯品会全年活跃用户数同比劲增42%,达到5210万;全年总订单量同比增长40%,达到2.698亿单。

唯品会董事长兼CEO沈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16年取得了强劲的运营业绩,用户数量和市场份额都有稳健增长。我们在这一年通过持续增强个性化和选品多样化,以专注提升我们的用户体验。”

“在2016年第四季度,我们拥有强大的自由现金流,实现了稳健的营收增长,同时保持了稳定的利润率。未来我们将继续投入以提升用户体验,并保持营收增长和利润率之间的平衡。”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先生进一步介绍说。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唯品会借力CJO周杰伦、代言人昆凌等引爆明星经济,不断引入明星原创及设计师品牌开启重重“惊喜营销”,并通过用户消费大数据洞察,精准锁定正在崛起的中国年轻及时尚消费两大人群。同时建立起以网购大数据为导向的特卖生态圈,将持续引领“更懂用户”的消费升级体验。艾瑞咨询则发布报告认为,“唯品会准确抓住了中国电商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并提前布局,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

2017年,唯品会将通过提供更多精选货品、更加精细化运营,给不同群体的用户带来更多差异化、个性化、娱乐化、品质化的惊喜体验,在C2F(ConsumertoFashion)时代,继续从优质商品的销售平台,升级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的赋能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