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1500万元贷款助企业技术升级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彭晋荣)日前,中行天门支行为当地一家服装加工企业贷款1500万元,用于购进一批技术含量高的服装原料,对接该企业智能服装生产线,解决“用工荒”难题。

天门市是典型的外出务工经济体,本土许多中小服装加工企业都面临“用工荒”。中行天门支行针对这一情况,年前便为某中小服装加工企业做好授信的前期准备工作,快速为企业审批1500万元,并协助企业全部提款,用于购买高科技原材料,对接企业自助化生产设备,企业的劳动效率大幅提高。原来需要3道工序、20多个人才能完成的工作,直接减到了1道工序、3个人便可完成。

同时,该行还配有专人协助企业进行结售汇业务和资金流转业务的办理,最大限度为企业节约资金成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