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市党代表均参加宣讲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杨烁)辖区高新企业多、年轻的创新创业者多,针对这些特点,东湖高新区邀请13位市党代表作为区级宣讲团成员,还将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对宣讲进行直播。昨日,多位来自企业一线的区级宣讲团成员表示,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市党代会精神深入传递到园区、企业、街道、社区、学校。

2月14日,东湖高新区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该区主要负责人作主题报告,提出要对照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实施“双自联动”发展战略,建设改革创新的先行区、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先行区、国际化能力提升的先行区、产城融合发展的先行区,为早日实现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贡献。

目前,东湖高新区组成了40人的区级宣讲团,将13位市党代表全部纳入。

市党代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第二党支部书记、光缆技术总监、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熊壮介绍,他将在本企业和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两场宣讲。“听众都很年轻,但我非常有信心,宣讲的内容一定对他们非常有吸引力。”熊壮说,市党代会为武汉描绘了美好蓝图,比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长江主轴等。武汉大环境好了,年轻人更具有发展空间,“这些市党代会上释放的信号,将帮助年轻人找好奋斗的方向”。

市党代表、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前伦表示,作为区级宣讲团成员,他最想向企业员工分享的是,要抓住“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机会,提质增效,实现企业赶超发展。另外,市党代会提出大力推动招才引智,这对本土创新型企业的人才引进带来很大利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