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村村响”直播到村镇社区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德磊通讯员邱新明陈建红王林军)昨日,新洲区举行学习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该区主要负责人作专题讲解,3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到场学习。

新洲区主要负责人就长江新城规划选址,实施“四水”共治,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打造阳逻港多式联运核心区,发展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问津文化等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40多分钟的该区首场宣讲报告会,同时还通过广电“村村响”直播,将现场声音传递到各街镇、村和社区。在主要交通节点,新洲区有关部门还安装了30余幅广告牌,宣传市党代会重点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近期,该区将组建由市党代表、党校教师、中国好人(荆楚楷模、时代楷模)、道德模范等先模人物共52人组成的区级宣讲团,下街镇、走基层、进社区开展主题宣讲,并为基层培训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员。

为留下百万大学生激情满满工作

东湖高新区豹澥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夏四海:作为高新区街道工作的基层干部,必须提振精神,燃起激情,务实作风,大事大抓,急事急办,难事难解,特事特理,实现今年拆迁27万平方米、落实150万平方米还建房分配任务,力促环境改变、百姓受益。

东湖高新区公安分局茅店派出所四级警长张文昌:我每天服务的对象,就是毕业不久的大学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到光谷创新、创业、就业,主要面临落户、办理各种证件和行政审批等问题。我作为社区民警,要把户改、治安这些看似平凡的工作,放到维护武汉经济发展社会稳定、5年留下百万大学生的高度,干得激情满满,为光谷创新创业者尽一份力。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绿岛社区居委会主任骆勇前:市党代会提出,让每个党员成为全社会最具活力的“红色细胞”,我作为基层社会工作者深表认同。我们要继续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进小区,进楼栋实现困难一对一帮扶,开展志愿服务暖万家。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沌口街宁康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瑞璐:我们将在社会治理上创新、在服务居民上真心、在党的建设上从严,大力加强对党员常态化的教育管理,使党员队伍“对党有深情,对群众有感情,对事业有激情,对未来有豪情”,为城市发展、社会稳定和谐作贡献。

(记者肖娟通讯员杨烁周明德邵峥嵘)

反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