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砸开店门扑救控制火情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昨日9时许,疑因电路短路,洪山街道口一商场的一间杂货门面突发火情。当时,门面还未营业,大门紧闭。物业人员发现后,敲破玻璃门,与随后赶到的民警一同扑灭。消防官兵赶到时,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事发洪山区街道口未来城一楼的一间杂货门面。昨日9时50分许,长江日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商场一楼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店内,大部分物品被烧得焦黑,“幸存”的日用品、副食散落在地上,一片狼藉。

据介绍,事发9时左右,当时该店铺尚未开门营业。物业人员发现起火后,立即拨打119报警。担心火势蔓延,物业人员情急之下砸碎了店铺玻璃门,找来灭火器控制火情。

很快,在附近街面巡逻的民警也一同参与灭火,不到10分钟就将现场明火扑灭。消防官兵随后赶到,使用水枪进一步处置火场。10时20分许,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才撤离。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杂货铺店主。店主介绍,近期商场装修,店面开门比较晚。得知店面起火,自己也颇感意外,“关门的时候,其他电器都关了,只有冰箱还插着电”。附近商户怀疑,起火可能与电路短路有关。

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24小时守候线索采用有奖

592222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