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航运中心总体规划 专家研讨会今日举行
2017-02-27 05:21:00 来源:长江日报

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做好“港”文章,武汉航运中心如何科学规划建设?今日,市政府组织召开专家研讨会,邀请国家部委领导、大型航企负责人及国内研究航运、物流、经济方面的著名专家,征求对《武汉航运中心总体规划》(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武汉新港管委会组织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起草编制《武汉航运中心总体规划》。

《武汉航运中心总体规划》(讨论稿)包括要素集聚、功能布局、组织形态、支撑保障等,是指导武汉航运中心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提出的武汉航运中心建设总体目标是:立足长江,依托空铁,辐射全球,承载国家经济动能转换战略需求,具有全球性多式联运资源配置和供应链管理能力的国际航运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