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银幕将有恶战
2017-03-20 13:44:00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万旭明

随着张艺谋《影》的开机,大腕儿们已经全员回归。陈凯歌《妖猫传》先人一步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冯小刚《芳华》、姜文《侠隐》也已陆续开机。今年年末,观众就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场大腕儿们的PK赛了。

陈凯歌:《妖猫传》进展:后期制作12月22日上映

让襄阳唐城影视基地被电影界熟知的,正是陈凯歌在此拍摄的《妖猫传》,故事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影片已于今年1月杀青,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重新回到奇幻题材,陈凯歌曾自述:“12年前的《无极》是初步尝试,这12年中我对奇幻的热爱依旧不减。”影片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映。

冯小刚:《芳华》进展:1月已开机国庆档期上映

昨日张艺谋新片开机,也是冯小刚的59岁生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冯小刚在生日时依然在香格里拉的雪山湖泊间赶拍新片《芳华》。影片在1月开机,已宣布将于今年国庆档期上映。在新片中,冯小刚将战争与文工团的青春往事融在一起,此前曾曝光非常血腥的战争场景。

有趣的是,在冯小刚和陈凯歌的新片中,都选择了黄轩担任主角。

姜文:《侠隐》进展:上周已开机年底上映

无独有偶,姜文新片《侠隐》上周也在西安开机。作为“北洋三部曲”的终章,《侠隐》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故事发生在1936年,为寻找5年前师门血案的元凶,青年侠士李天然深入古都的胡同巷陌。随着他调查的深入,京城各路人马的斗智斗狠也浮出水面。

金城武将饰演男主角李天然,彭于晏在片中也有演出。有消息称影片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