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精英大比武
2017-03-28 07:2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廖桥)培养职业能手,展现工匠精神。25日,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北选拔赛在汉启幕,来自全省120家物业企业的294名物业能手展开竞逐,最终有6名胜出者作为我省代表在今年5月与全国物业精英同台竞技。

25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在物业管理员及电工两个项目赛场,来自全省的物业管理技能“尖子”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理论知识考核、岗位实际操作技能知识抢答、典型案例分析、电路焊接等多项技能作业。

武汉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介绍称,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湖北赛区选拔赛有近300名选手通过所在单位推荐报名参赛,本月底将角逐出物业管理员及电工两个项目各6名优胜者,这些优胜者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考核。最终,两个项目将分别选出3名物业职业技能能手,在今年5月前往上海参加全国大赛,与全国物业精英同台竞技。

据了解,目前仅我市物业从业人员就有12万人,为了提高物业管理行业整体水平,我市计划将逐步开展工程管理、秩序维护等细分项目的物业职业技能比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