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 办实事活动
2017-03-28 07:2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愿通讯员王淳)24日,市民宗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部署今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记者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为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表彰了2016年度民族宗教工作先进单位。

今年,我市将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推进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增进和改善少数民族群众民生福祉,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巩固壮大宗教界的爱国力量,发挥民族宗教界在服务全市发展改革稳定大局中的积极作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区、相关部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行动中去,不断加强和改善民族宗教工作的管理,切实解决民族宗教领域实际问题,并加强引导,建立和落实民族宗教工作的制度与机制。

副市长龙良文主持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