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青山感受棚户区蝶变
2017-04-26 10:1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黄薇薇记者胡雪璇)24日下午,由市委党校举办的博乐市基层干部轮训班的61名学员,走进青山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他们深入考察戴家湖公园、青宜居社区和青山江滩等我市城市治理的先进示范窗口单位。

在戴家湖公园,讲解员详细讲解了青山区如何抢抓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的契机,历经十余年,打造青山区闹市中最大的生态“绿湖”的过程。青宜居社区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棚户区改造回迁社区,面临着老年人多、残疾人多、低保户多、下岗人员多等问题,现如今被评为武汉市五星级幸福社区。这其中的巨大跨越与他们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密不可分。

学员们表示要好好总结此次学习经验,立足基层岗位,将发展理念和行动带到各自工作中,为博乐市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博乐市是湖北省对口援助的新疆博尔塔拉蒙古族自治州的首府。为支持博乐培训造就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市委党校从2012年起开始启动对博乐市基层干部的轮训工作。首批轮训共8期,轮训博乐基层干部440名。正在进行的博乐新一轮基层干部轮训班共7期,覆盖学员400余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