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欧雷奥光电 精英大赛决赛在汉举行
2017-04-26 10:19: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梅丹)昨日,首届中国欧雷奥光电精英大赛决赛在青山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光电科技高端人才,带着21个光电产业化项目同台竞技。

据悉,这是我国光电行业首个以促进光电产业化为目标的大赛。由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苏州独墅湖科技创新区管委会、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等联合主办。入围决赛的21个项目,涉及高端精密光学仪器、光通信、光显示、激光、影像、光学材料与元器件、纳米光子学、绿色光源与光能、民生光学等领域,其中五个项目来自武汉。

昨日,青山区与浙大网新鼎泽公司签订《建设光电技术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青山将规划建设光电科技产业园。同时,青山区政府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周立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首席教授姜德生两位光电领域的“大咖”担任顾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