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优计划”扩大到境外1600多家商户
2017-04-27 07:3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易凌)“五一”小长假出境游高峰即将到来,银联国际昨日宣布,自去年7月推出跨境营销平台“优计划”以来,已快速接入境外1600多家商户门店,覆盖港澳地区、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日本等9个国家和地区,还有15家合作银行、旅行社、航空公司等也已加入“优计划”。

目前,“优计划”参与商户更多元,不仅有免税店、百货、品牌店、珠宝店,还新增港澳地区百脑汇、日本药妆店松本清、新西兰保健品店TravelPharm等特色店铺;优惠券获取渠道更丰富,覆盖旅客行前、行中环节,消费者既可通过银联国际等机构的手机APP领取,也能在携程、中青旅等预订机票酒店,或在境外使用大众点评、环球漫游等服务时,收到手机直接推送的商户优惠券。到店出示优惠券并用银联卡支付,便可以立减方式享受店内同期最优折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