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员工为老人挽回六万余元损失
2017-04-27 07:3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银平记者程思思)近日,建设银行武汉玫瑰苑支行员工为老人挽回六万余元损失。

事发当日,保安陈先生在营业大厅内巡查,发现一个黑色手提包遗留在客户等候区座椅上,他当即拾起逐个询问大堂内来办业务的客户,却始终无人认领。陈先生立即将情况报告给支行负责人。

为尽快物归原主,负责人与柜台人员在视频监控下打开手提包寻找线索,发现里面有钱包、医保卡、身份证、定期存折等重要物品,价值高达六万余元。银行员工立即仔细查看监控录像,核实了失主身份后,及时通过身份证、账号等信息寻找到客户通讯方式,积极联系客户前来领取。

一位老大爷急匆匆赶到营业大厅。保安陈先生仔细核对失主身份信息之后,在遗失物品登记簿上办理交接手续,将手提包归还给客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