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夜晚扰民遭网友投诉后停业
2017-04-27 07:31:00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汪洋

网友“黄先生”留言:我是汉口云林街居民,楼下酒吧晚上声音扰民,并且有烧烤排烟情况,影响正常生活。同时,隔壁还有一些小餐饮店油烟扰民。请相关部门进行管理。

扰民酒吧已经停业

办理

结果

【办理部门】江岸区工商局

经查,云林街64号楼下酒吧——“夜舞狂饮啤酒俱乐部”的门牌号为62号附5号。该店从事“清吧”及烧烤经营,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工商执法人员已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活动,限期办理营业执照。近期,江岸区工商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夜间对该店进行巡查,截至目前未发现其开门营业。

记者探访

昨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云林街,找到了居民反映的这家酒吧,酒吧的名称为“夜舞狂饮啤酒俱乐部”。不过,店门紧闭,门上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酒吧经理的电话号码,提醒顾客前往其他分店消费。

酒吧两边分别是一家早点店铺和一家小超市。记者询问早点店铺店主,店主说这家酒吧已经停业大半个月了。“听说这家酒吧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小超市老板说,“这家酒吧以前生意较好,每天晚上顾客较多,是有些吵闹。现在它停业了,周边恢复了宁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