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拟建中国城市矿产交易所
2017-04-27 07:3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定莹莹)昨日全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暨再生资源工作会议透露,我市正式出台《武汉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对打造互联网时代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武汉模式”提出明确要求。我市准备组建中国城市矿产交易所,积极培育绿色产业发展新增长点。

根据《规划》要求,“十三五”期间,全市供销社系统经营服务总额年均增长10%以上,实现利润年均增长20%以上;到2020年,实现所有者权益增长50%的发展目标。

目前,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已发展交易会员160余家,实现年交易额逾4亿元,交易量322万吨,成为省市两型社会建设成果宣传展示的窗口。会议透露,最近武汉城市矿产交易所正在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洽谈合作,准备组建中国城市矿产交易所。

副市长龙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