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受伤羞于向好友索赔 富德生命人寿两天完成赔付
2017-04-27 07:3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刘争艳)搭乘朋友的车,因朋友操作失误,发生车祸受伤,却碍于情面不愿向朋友索赔。但幸运的是,因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两天就拿到了赔付。

恩施人黄先生今年初搭乘朋友车回家途中遭遇车祸,朋友和他本人都受了伤。但因为朋友车没有购买保险无法获得赔偿。黄先生和朋友关系很好不愿意向朋友索赔,只好自费去医院治疗。

出院后,黄先生想起去年曾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购买了一款终身寿险附加住院补偿医疗保险,和一份重大疾病保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于近日带着资料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申请理赔。

接到申请后,理赔人员迅速核实案情,确认该案件符合保险理赔责任范围。在2天内即将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及住院补贴金共计5900元打到黄先生银行账户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