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创卫成果确保通过复审
2017-04-27 07:3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通讯员任艳军)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全市动员,各方参与,全力做好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确保通过今年创卫复审。

2015年3月,我市跻身国家卫生城市行列,今年迎来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之后的首次复审。据悉,国家卫生城市不是终身制,按照规定,全国爱卫办对国家卫生城市实行动态管理,命名后每三年复审一次。

大会总结通报了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进展,并就迎接复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以区为主,部门统筹,围绕19个必查部位推进32项专项整治,6月底基本完成整治,8月底全面完成整治。要着力做好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健康教育和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确保通过国家暗访考核。

副市长李忠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