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内新建4.4万个治安监控探头
2017-04-27 07:3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通讯员杨槐柳)昨日,我市召开专题工作会,启动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三期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08年至2015年,我市先后开展了两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共建成各类治安监控探头100万个。其中,全市视频专网可联网调看的探头即一类探头共4.6万个,全市城镇进出口道路、重点部位全部覆盖。今年开始启动的三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全市新建社会治安视频监控探头4.4万个,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智慧应用。

陈瑞峰强调,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手段,是完善、深化社会综合治理和平安武汉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各相关部门必须有力、有效地推进三期建设。三期建设要以提升治安防控、社会治理水平为出发点,在聚集平安武汉建设、强化实战实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预防打击犯罪、服务民生的能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贡献。

市领导喻春祥、李忠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