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空间是我们的专属小窝
2017-05-22 16:26:00 来源:长江日报

课余时间,我最爱的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去每个同学的“小家”里做客:有的“家”文采飞扬,有的“家”妙趣横生,还有的“家”古色古香,简直让我目不暇接。哈哈!其实这“家”,就是每个同学的个人云空间。

我们学校大力倡导建设教育云个人空间,每年定期举行评比大赛。漫步云端,可以和老师、同学零距离沟通;可以了解学校之外的最新教育资讯;还可以结交到更多朋友……简直就是一个网上小社会,真是太神奇了!

作为第二届“校园十佳空间”的得主,我的“专属小窝”可是来之不易哦!刚开始建设自己的空间时,我到处浏览借鉴,用花里胡哨、东拼西凑来的内容填满自己的空间,心里还沾沾自喜,结果在第一届校园空间大赛中名落孙山。后来,妈妈告诉我:“你的空间要有自己的特色,要学会用心去观察。”我终于明白了——既然是我的“家”,那就应该真实而生动地展现独一无二的我。

于是,从那开始,我开始认真观察和记录自己的学习生活,把点滴感悟都写在空间里。慢慢地,我的“家”生动起来,有了我的气息、我的欢笑、我的泪水。建设“专属小窝”的过程是琐碎而忙碌的,但我的心充实而快乐。它让我的校园生活变得有趣又有意义!

韩家墩小学六(1)班洪墨轩

指导老师吴兆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