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全面启动
2017-05-23 14:10:00 来源:长江日报

·第18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段晨晨)昨日从市纪委获悉,我市各区、各单位已全面启动《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市纪委要求月底前全部完成。

此次参加测试的人员范围是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市纪委监察局网站(http://www.whdi.gov.cn/)刊载全省统一命题试卷,有30道判断题、40道单项选择题、30道多项选择题,各区、各单位可自行下载印制试卷,测试形式自定并自行组织改卷评分。

市纪委要求,各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知识测试活动顺利进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坚持以考促学,推动学习贯彻,确保测试活动全覆盖、无遗漏。

据悉,此次测试的试卷将封存留档备查,测试对象如有不及格或缺考的,要安排补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