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刺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目标
2017-06-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5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落实市委专题会议部署,研究我市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要求把当前和长远相结合,以6月份作为全市“抓工业月”为契机,全力冲刺,打好工业翻身仗,确保上半年全市目标任务“双过半”。

会议指出,工业是全市保增长、保目标的重点,也是难点,抓住工业这个“牛鼻子”,就是要一手抓当前抓运行,一手抓谋远抓招商。会议还部署近期要抓好的三项工作:突出常态化,建立健全市领导联系企业制度;围绕集中下沉,推进全市工业项目暨工业经济运行专项督查;聚焦技改和项目建设,深化“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

会议研究我市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工作,强调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目标、任务、重点,并将其纳入到全市“放管服”改革、“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中系统谋划,总体推进。会议充分肯定我市商事制度改革取得的初步成效,要求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商事制度改革的根本遵循,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总体部署,对标国内先进城市,清醒认识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化细化商事制度改革方案,扎实推进我市以“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为抓手、为目标、为重点的“放管服”改革,保持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全国靠前的领先优势,同时加强监管和服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意见(送审稿)》,要求把握好横向之间、纵向之间的关系,横向上要厘清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与城市综合执法的边界,纵向上要厘清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市区各有多少项,以及每一项的法律依据,同时要紧盯综合行政执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切实解决好。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及投资、招商引资等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