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快跑:独特“斑马纹”跑进全球百余城市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14日,武汉网约车平台“斑马快跑”创始人、CEO李佳正在美国华盛顿,斑马快跑加入由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组织的旅美生活服务平台,成为美国旅游留学出行租车首选合作伙伴。

此前,斑马快跑的美国洛杉矶公司和硅谷国际总部也刚刚设立。远在美国,李佳也关注着武汉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得知斑马快跑和斗鱼、卷皮一起,作为武汉互联网代表性企业被屡屡提及,非常兴奋:“武汉率先发出支持新民营经济的最强音,倡导民营经济要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斑马快跑正在用行动践行。”

斑马快跑成立仅两年,今年6月获得湖北省第一张网约车牌照,在国内已设立200多家分公司和城市分站,拥有千万级用户。去年8月,斑马快跑的海外征程正式扬帆起航,是国内出行平台开拓海外市场的“先行者”。目前,斑马专车海外业务已覆盖18个国家、100多个城市。

从武汉跑出的“斑马快跑”,已经把多种交通工具的斑马纹外观都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保护,李佳说,这就是斑马快跑特有的商业模式,“新民营经济就具有商业模式新的特点,我们就是要通过非黑即白的斑马纹,让斑马快跑实现跨界整合,打造无边界的斑马纹王国。”

据介绍,斑马快跑今年计划开拓不少于400个城市,快速抢占市场,将武汉品牌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记者肖娟通讯员周艳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