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妈妈李娜变温柔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李娜在武网开票仪式上记者李葳摄

记者高崇成通讯员张黎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14日,澳网和法网冠军得主、武汉姑娘李娜现身“知音号”长江游轮,参加武网开赛倒计时100天开票仪式,向全球宣传推广武网。

现场助阵,邀请WTA球星来参加武网

去年,李娜也曾参加过武网开票仪式,随后还曾亲自赴法网推广武网,宣传武汉,不过,因为怀孕生宝宝,她没能在武网比赛期间到现场助阵。2017武网的参赛报名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已是连续第三年担任武网全球形象大使的李娜,在开票仪式现场向科维托娃、科贝尔、哈勒普、齐布尔科娃等WTA顶尖球星发出邀请,希望她们都能在今年9月来竞逐武网。

李娜说:“去年武网比赛期间因为怀孕,我没能到现场见见我的朋友们,所以非常期待今年武网赛期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见到她们,更期待她们在这里上演一场网球盛宴,我会在现场为她们加油鼓劲。我代言过澳网和WTA年终总决赛等赛事,但武汉网球公开赛对于我而言是最特别的一个赛事,因为这是我家乡的赛事。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我很愿意将武汉、武汉网球公开赛推广到全世界。”

插科打诨,李娜式幽默笑翻全场

考虑到球迷观看武网的热情,武网组委会今年除了继续推出9月22日和23日“全民开放日”免费开放外,还特意对票价进行了全面升级,把去年的日场、晚场票调整为全天一票制,并推出月月折、早早惠的售票措施,6月6折、7月7折、8月8折,最低单天全场次票价仅需60元。同时,武网组委会为了更好地普及网球运动,助力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特设学生看台票价5折优惠,所有门票均可进入中心球场观赛。

开票仪式现场,李娜也向到场嘉宾和球迷送出两张她在武网专属包厢内的门票。在送票环节,李娜还特意用武汉话与主持人互动,远离赛场3年多的李娜似乎变了个人,全场插科打诨幽默搞笑,使场内气氛相当热烈。当主持人问她在推广宣传武网时扮演了什么角色时,她幽默地说:“女人。”而在主持人请她看着抽奖大屏幕数“1、2、3,开始”再喊“停”时,她相当搞笑地直接喊道:“3,停!”她的幽默,也逗得现场众人一直笑声不断。

有问必答,李娜自称一直都很温柔

运动员时期,赛场上的李娜一直都显得霸气十足。但当了二孩妈妈后首次在家乡公开亮相,不仅相当配合主持人的各种“无理”要求,对粉丝合影等请求也是有求必应,回答媒体提问更是有问必答,温柔得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当有人说“当了妈妈后感觉你变温柔了”时,她自己都笑了,然后紧接着来了句:“我一直都蛮温柔好吧。”

现在,李娜的第二个孩子已经有半岁了,她还会不会再次复出征战网坛?李娜说:“如果可以的话,我当初就不会选择退役了。”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李娜现在除了学习和工作,就是以家庭为重,“要带孩子,就算想打打球锻炼一下都没有时间和机会”。说起两个孩子,李娜也展现出了最温柔的一面:“有了孩子后,他们成长得很快,也很聪明,我最大的改变其实就是觉得很荣幸能和孩子一起成长。”

李娜在武网开票仪式上记者李葳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