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姓医疗:每位患者的病情都可及时跟踪
2017-06-1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用新思路创造新发展。支持新民营经济发展,每位新‘四军’义不容辞。”作为武汉惠姓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归”张凯正在筹备惠姓医疗(武汉)连锁综合性医疗卫生机构的新院。他认为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鼓足了“海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职业经理人的干劲,即便是小企业也有大空间。

和母亲16年前创办的医院相比,在日留学11年的张凯创办的医院已有很大不同:医生和患者的关系维系得更紧密,每位患者的病情都可得到及时跟踪,“家庭医生”和“家庭档案”使医疗条件更具“私人订制”的特质;和上级医院或高资历医生的联系将更紧密,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好的医疗。为不断创新改善医疗条件,张凯请进海外培训、康养等团队,选址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东西湖区)的惠姓医疗(武汉)连锁综合性医疗卫生机构新院将于今年开业,运用“互联网+”新院将具备远程医疗等多种功能。

张凯认为,作为医疗民营经济体,要满足患者看好病等社会公益需求,创造更广阔的发展土壤。支持新民营经济发展,新“四军”要不断发挥聪明才智,进行技术创新、理念创新等,靠品质和差异化发展赢得先机,为社会创造价值。

(记者黄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