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防汛能力
2017-06-1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15日,市政协主席胡曙光赴蔡甸区、东西湖区调研市政协3号建议案办理工作情况,现场督办时指出,要以“四水共治”“灾后重建”为抓手和契机,全力推进建议案办理工作,切实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村防汛抗洪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工农业生产及经济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今年2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通过《关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农村防汛抗灾综合能力的建议案》作为3号建议案,该建议案办理工作涉及19项目标任务、15个责任单位。

胡曙光先后到蔡甸区汉江堤防柴林湾险段、红星外滩,了解灾后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水毁修复工程完成情况。在东西湖区塔尔头泵站、白马泾泵站,他看望慰问了一线泵站工作人员,走进泵房和中心控制室,实地询问了解泵站抽排能力、机组运行、监控预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掌握灾后重建项目完成进度、土建工程对防汛的影响等方面讯息。

市政协副主席干小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邂馨、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