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汉督导脱贫攻坚
2017-06-17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煜通讯员李峰)16日,省人大常委会一行7人来我市就“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督导,并到黄陂区蔡店街、罗汉寺街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据了解,省人大常委会“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部署暨现场推进会议后,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分解各级代表到扶贫区。全市建立人大代表网络工作平台,充分发挥601个代表工作室阵地作用,通过参加常委会组织的视察、询问、工作评议、运用大数据监督检查等活动,对“绣花”功夫在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数字脱贫”、侵害群众利益的情况开展监督,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玉吉听取汇报后强调,要认识再深化、目标要量化、方案要细化,在“绣花”功夫下得足不足、督导政策落实了没有、督导“数字脱贫”是否弄虚作假等三个方面进行重点督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完善方案,加快工作进程,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我市“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春、丁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堃陪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