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脸这种事他们不想干了
2017-06-19 09:11:00 来源:长江日报

靠脸这种事他们不想干了

本报上海专稿特派记者万旭明

都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对演员来说,外表其实是把双刃剑,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明星自毁形象挑战丑男丑女角色。这届上海电影节上,就有不少外表出众、或是被冠以偶像之名的演员在试图突破自己。

李易峰

30岁了要靠作品

在电影《心理罪》中,李易峰饰演了一个“优美又性感”的犯罪心理学天才,被原著作者形容为“青春、充满冲劲和勇气的感觉和人物很像”。在《老炮儿》之后,他的角色又有了新的突破。但“小鲜肉”这个词始终围着他转,在回应这一问题时,李易峰有些激动地说:“我已经30岁了,还会被人说留给大家的印象是小鲜肉。我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只能说我靠作品,让大家看完后去改观说我到底是怎么样的。”谈到对自己目前的定位,他表示:“我的定位就是李易峰。”

陈学冬

新片变身粗糙刑警

在郭敬明的电影里,陈学冬总是自带美颜效果。但在新片《猜猜我是谁》中,他变成了个粗糙的刑警。影片由彭顺执导,以近几年备受关注的电信诈骗为主题,为了呈现出诈骗团伙的作案方式和经典案例,影片取材自公安局反诈中心的真实备案案件。为了演出这个角色,陈学冬特意去反诈中心和社区派出所体验生活,原本偏白的皮肤也被晒成小麦色。

张智霖

增肥出演绝症司机

邱礼涛执导的《拆弹专家》不久前上映,片中真实的爆炸场景令人印象深刻,但他最擅长的其实是惊悚片,这次新作《常在你左右》又回到了惊悚题材,并集结了张智霖、佘诗曼、蔡卓妍等一批香港演员。其中,张智霖在片中饰演一位出租车司机,身患绝症又爱用锯子,“会有一段充满执念的救赎之路”。“这是生活中天天都能见到的人物,又不是偶像片,太帅了就没那个感觉了”,张智霖特意增肥了10多公斤,不仅妻子看不惯,连儿子都表示嫌弃。

张震

《绣春刀2》帅气不减

三年前的《绣春刀》获得金马奖五项提名,续集将于8月11日上映,但女主角从刘诗诗变成了杨幂,影片风格也有了一些变化。张震解读道:“其实在《绣春刀》第一部中,沈炼的爱情部分大家看的不是很过瘾。到第二部的时候,他更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了,能看到很多内心的部分。”杨幂则认为:“纯爱才是我们的主题,打仗、杀人什么的,都是骗你们的。”她还把影片形容为“古装版《你的名字》”。不过,不管女主角、故事风格怎么变,张震的帅气度还是不变的,但他竟然说:“我从来不看自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