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声音
2017-06-19 09:10:00 来源:长江日报

@从心安起步:长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专版每日必认真细看,“这些事,办好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太亲切了!作为一名普通百姓,最关心和关注的就是身边的事,群众期盼已久的亟须解决的问题困惑一一破解,不仅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而且把武汉精神弘扬到细致入微!

@--安--利:网上群众工作部和城市留言板好就好在接地气,能迅速为群众排忧解难……武汉有关部门在治水治污治噪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广大群众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扎实工作继续努力,力争让民众更加满意,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

@李尧江:市民留言办结率提高的同时,市民反映问题解决后的长效机制防止反弹亦是重点!成绩有目共睹,未来仍需努力,加油!

@龙马:投诉有回音,这说明我们职能部门改变了工作作风,换位思考,关心群众疾苦,让党的温暖时时刻刻都温暖着我们老百姓,为人民公仆点赞!

@云淡风轻123092481:网民反映汉阳江滩公园停车问题,交警研究决定拟允许晴川大道限时停车,真是个为民着想的好消息!

(记者汪洋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