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观察团”邀您登“知音号”感受老汉口
2017-06-19 09: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方通讯员江朝)登上一艘船,你就能穿越到百年前的武汉,在这里感受大汉口的繁华和沧桑,感受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本报“市民观察团”将走进船剧同名的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今起征集20位市民,感受当年属于这个城市的故事。

《知音号》自4月26日开演以来,大受观众欢迎,票房全面飘红。著名导演樊跃打造的这部全新转型之作不同于以往的任何演艺形式,《知音号》演绎着大武汉的城市记忆,也触动了人们心中久违的灵魂情感。

体验《知音号》的活动时间定于本周三19时至21时30分,本报征集的20位市民将踏上这艘满载故事的“知音号”,你将与表演者共同完成关于城市、人生与爱的碰撞。

《知音号》演绎的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老武汉的故事,报名参加活动的女士最好着旗袍、男士着长袍登船,观众无论是在船上拍照留影,还是和演员们共舞一曲,还是听演员们讲述老武汉故事,都将留下难忘的回忆。

本报还将派出直播小分队,对当天的现场体验活动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大家观看。

报名方式:关注长江日报文旅官方微信“走呀”(微信号:cjrbzy),在本条文章后留言,留下姓名和手机号码参与报名。

扫一扫

关注长江日报

“走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