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医生江喜姣获授“白求恩式的好医生”
2017-06-19 09: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通讯员任艳军)本报报道的江夏女医生江喜姣一天连做7台手术,手术间隙坐在地上睡着,一度成为网上热传的暖新闻。16日,江喜姣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她被授予我市“白求恩式的好医生”称号。

江喜姣是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从事临床工作23年,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她一张坐在手术室地板上睡着的照片被同事拍下,在朋友圈中广为传播。本报第一时间进入江喜姣的手术室,对其真实的工作状态进行报道。本报报道被人民日报、中国之声微博转发后,阅读超过100万,引起新一轮传播热潮。

报告会由宣传短片引出,报告团成员分别从同事、患者的角度,回顾江喜姣的先进事迹,展现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市卫生计生委号召全市医务人员学习江喜姣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