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经市民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2017-06-19 09: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李佳张勇)本周四开始,光谷、江岸、武昌的3个路段开始新的施工项目,届时市民通行将受一定影响。本周中考,由于中考两天正好是工作日,届时出行车流叠加,建议考生和家长提前规划线路。

上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有所上升,其中周一拥堵最严重,主要是降水较多,道路通行条件、视线较差引起。进入夏季以来,气温逐渐升高,驾车出行的人数增多,加上降水增加,擦碰事故易发。

本周我市以阴天为主,降水较少,对市民出行影响较小。但新的道路施工将影响周边市民出行。

本周二、周三为我市中考,全市共有6.29万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届时部分考点周边将存在管制措施,需要送考或者途经考点周边的驾驶人应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市交管局长江日报联办

6月22日至11月30日

日期

地铁8号线黄浦路站将进行配套工程施工

施工项目

京汉大道芦沟桥路北路口(京汉大道芦沟桥路往黄浦大街方向100米段)、芦沟桥路(解放大道至京汉大道)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解放大道、中山大道、沿江大道、黄浦大街等周边道路。

影响路段

6月23日至12月28日

东湖绿道将进行二期工程施工

沿湖大道(梨园广场北通道至海洋世界)禁止机动车通行;沿湖大道(梨园广场北通道至南通道)调整为由北向南(梨园广场北通道往南通道方向)单向通行。

6月23日至2018年4月30日

光谷地下空间城也将进行二期工程施工

神墩三路(光谷四路至驿山南路)、驿山南路(神墩一路至神墩三路)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会有所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车辆,可绕行高新大道、高新二路、光谷四路等周边道路。

制表陈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